主畫面

 

 

真的拖了很久阿XDDD

從到手到現在過了超過一個月了吧哈哈

廢話不多,今天的主角就是新的踏取5呀~

這次是特地請fafa幫我從香港帶回來的,那邊比台灣便宜了快三千塊的說= =

台灣這個價錢根本坑爹阿...

另外fafa也很好心的幫我把後面零頭去掉當做聖誕禮物,真是感謝阿XDDD

Merry X'mas to you too.

外觀

 

左邊就是這次的主角,因為是禮物所以還有特別包裝呢XD

右邊是意外的驚喜~

當初不經意的跟fafa靠北蘋果附的耳機沒線控,就有人變出一個有線控的耳機了(再次感謝嘿XD

 

 

 

盒子+卡片

 

開箱囉,標準包裝加聖誕小卡片XD

這次選紅色的踏取~

一來真的很好看,二來還可以做公益喔XDDDD

 

 

開箱!

 除了主角touch以外

還有 ipod touch loop(一個可以套住手的吊飾)、EarPods (造型特異的新耳機)、還有新的Lightning傳輸線

 

 

音樂

接上耳機撥放音樂look

上方那個黑點就是前鏡頭(120萬畫素),造型特異的那個新耳機就是傳說中的EarPods

另外正在撥放的音樂是許茹芸的"好聽"

歌如其名請大家順便聽一下喔(硬要打歌XD

  

真的很好聽呀

 

背面

 

紅色的頗搶眼呵呵

很薄很輕,拿在手中感覺很棒XD

背面的鏡頭500萬畫素的鏡頭+閃光燈

左下角那個銀色的東西就是掛loop的地方

壓一下就會彈出來,就可以把loop套上去這樣~

 

 

背面(with 耳機

 

配紅色的耳機感覺也不錯呢XD

 

 

背面 close

 

背面有刻字(免費的不刻白不刻咩XD

值得一題的是,我在開箱之前是完全不知道上面刻甚麼的XDDDDD

當初因為一時想不到該刻甚麼所以全權交由fafa處理

最後刻的是陳綺貞"蜉蝣"的歌詞(再次打歌XD

 

 

 

也超好聽的~~

 

earpod

earpod開箱

 

造型特異的EarPodsXD

戴的感覺不錯,這造型感覺像是把耳機"放"進耳朵,而不是"塞"進去

鬆鬆的但不太會掉,音質也比以前附的耳機好多了

但缺點就是....隔音超爛的......

 

 

nano

 

我可愛的nano算是功成身退啦

謝謝你陪我認識了好多歌手,渡過了好多無聊苦悶的時光XD

 

 

 

傳輸線

 

傳輸線換成了新的Lightning

傳輸速度聽說沒有比較快但size明顯縮小許多

最棒的是可以雙面插!(我很期待USB接頭甚麼時候有這樣的設計XD

插進去其實還蠻牢固的,只要不要拿來甩甩甩應該是都不會掉啦

但是換這種接頭讓我有點小抱怨....

換了接頭不就表示我的音響可以撥放ipod的功能廢了嗎QAO

而且以前家裡有好多條的傳輸線本來都可以互相借來借去,現在我只剩這一條可以用了...

而且再買一條或者是轉接器都好貴......

 

其他詳細的規格可以到下面網址看喔
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/browse/home/shop_ipod/family/ipod_touch

 

用了一個多月已經用的蠻上手了

話說自己一直就很想買踏取的

但是當時沒錢又怕讀書分心所以只能看廣告流口水XD

 

後來五代touch出了好多繽紛的顏色

自己打工存了一點錢,學業也進展到了下一個階段

剛好又有人可以幫我從香港用便宜許多的價錢購入....

機會難得,當然就衝一發了啊XDDDDD

 

容量買的的是64G (實際大概55G左右)

所以灌音樂或者是App都超夠的

目前還沒有放影片,所以不太需要顧慮容量的問題

 

電池部分我覺得相當給力!

我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聽音樂,偶爾上一下網(WIFI)

在K管一整天大概從100%掉到7-80%

如果有玩遊戲的話當然會掉的更多,但基本上都蠻夠用的

這裡就要小婊一下我的手機...撐一天就已經是他的極限

睡覺前明明100%...睡醒就掉到90%出頭...根本是跟行動電源廠商官商勾結嘛

(不過沒有手機訊號當然是差蠻多的啦,然後IOS系統消耗的電量貌似真的比android少呢

 

螢幕4吋看了大大的很舒服

而且真的很細緻~不灌一些影片好像真的有點浪費XD

 

功能部分,其實touch就只是個不能打電話的iphone嘛XD

剩下的不同大概就是相機的畫素有差吧(我想的到的

另外它網路只有WIFI,不過既然我手機不打算辦網路的話

省一萬多塊買一台踏取對我而言顯然是更務實的選擇

(買唉鳳的錢大概可以買一台踏取+中高階的android手機,看自己怎麼衡量囉)

而且這個紅色真的好漂釀喔>////<

(我想如果挨鳳也出那麼多顏色銷售量應該會提升不少吧XD

另外玩遊戲上網都蠻順的不會LAG,所以整體而言蠻滿意的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查克‧壹貳參肆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